华为P40 Pro+将于6月25日在欧洲上市

时间:2020-06-12 16:04:00来源:
导读 华为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P40 Pro +。这是拥有业界最佳相机的智能手机。好消息是欧洲消费者也将能够获得此设备。该公司现

华为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P40 Pro +。这是拥有业界最佳相机的智能手机。好消息是欧洲消费者也将能够获得此设备。

该公司现已确认,华为P40 Pro +将在几天内预订,并于6月25日在非洲大陆正式发售。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是摄像头系统,该摄像头系统包括五个传感器和一个100倍数码变焦选件。

因此,华为P40 Pro +将直接与另一个旗舰,即三星Galaxy S20 Ultra竞争。华为的其他软件技术和优化功能将使您充分发挥智能手机市场上最佳相机系统的潜力。

据Endgadget报道,在华为P40 Pro +的背面,我们预计将有一个具有全方位PDAF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50百万像素f / 1.9相机,以及一个具有OIS,PDAF,f / 1.9和三倍光学变焦的40MP超广角传感器。

该公司为智能手机配备了两个分辨率为8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它们分别具有f / 2.4和f / 4.4的不同光圈,分别允许3倍和10倍变焦。最后一个相机是TOF 3D深度传感器。相机使用Leica光学元件,在前面,我们期望将32MP f / 2.2和IR TOF 3D自拍传感器结合使用。

华为承诺提供迄今为止我们在华为P系列中看到的最好的图像稳定系统。用户不仅可以使用长焦相机的3倍和10倍光学变焦,还可以使用最大100倍的数码变焦。

新款智能手机具有6.5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640x1200像素,具有HDR 10视频和90Hz的帧频。7纳米麒麟990处理器可支持5G网络和Mali-G76 MP16图形,从而确保了高性能。

电池的电量为4200mAh,并提供40W无线充电的选项。华为P40 Pro +将在欧洲市场以陶瓷白色和黑色出售。价格为1399欧元。

标签:华为P4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