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游戏智能手机将于7月推出

时间:2020-06-12 16:02:22来源:
导读 联想军团(Lenovo Legion)是一个受欢迎的游戏计算机系列,并且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将该品牌整合到智能手机市场中。该公司已经透露了有

联想军团(Lenovo Legion)是一个受欢迎的游戏计算机系列,并且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将该品牌整合到智能手机市场中。该公司已经透露了有关该类第一款设备的详细信息。现在,我们了解到,Lenovo Legion智能手机的首映将于7月举行。

这样,该设备将直接与诸如华硕ROG Phone 3之类的建议书竞争,后者有望在大约同一时间首次亮相。我们将很快找出联想军团在全球市场上首映的具体日期。

关于该设备的最大问题是,它将与Qualcomm Snapdragon 865或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一起使用。该型号的代号为L79031,其认证数据表明支持45W快速充电。Geekbench的基准测试结果表明,游戏智能手机将具有12GB的RAM。

联想Legion也有望使用LPDDR5 RAM和USB 3.0内存。

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我们期望使用OLED技术的FullHD +分辨率显示器。据GizmoChina报道,该型号优于竞争对手的优势之一将是144Hz的刷新率。

自拍相机具有20兆像素的分辨率,并可以通过特殊的可移动机构缩回到外壳的侧面。在背面,我们将看到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并配有16MP的超宽镜头。智能手机将在屏幕中内置一个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能具有一个6.67英寸的对角线和双扬声器。

Legion UI用户界面基于Android10。选择选项将包括128GB / 512GB内存和8GB / 12GB RAM的配置。

游戏智能手机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利基市场,加入Lenovo Legion品牌将提供更多机会,通过移动设备玩自己喜欢的游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