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司Just Eat Takeaway以73亿美元收购Grubhub

时间:2020-06-12 16:02:20来源:
导读 欧洲在线食品订购链Just Eat Takeaway已正式确认其收购美国公司Grubhub的计划。如果这项收购得以实现,它将成为该行业最大的交易之一。市

欧洲在线食品订购链Just Eat Takeaway已正式确认其收购美国公司Grubhub的计划。如果这项收购得以实现,它将成为该行业最大的交易之一。

市场观察家认为,此次收购将导致创建最大的非中国食品订购公司。交易的财务参数预计将达到73亿美元,且交易将与股票出售完全相关。

据路透社报道,他们的联合业务将集中在四个关键地点,即美国,英国,荷兰和德国。还应该注意的是,Grubhub正在与Uber谈判以实施具有类似参数的类似交易。

但是,两国之间的谈判在最后一刻失败了,这反过来又加速了与Just Eat Takeaway的谈判。Grubhub首席执行官Matt Maloney确认了有关交易的信息。

该交易尚未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末完成。合资公司未来的总部将设在阿姆斯特丹。

根据现有数据,Just Eat Takeaway过去一年的财务收入超过15亿欧元,同期Grubhub创造了约12亿欧元,两个品牌的商业模式非常相似,这也有利于收购。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交易活跃,最主要市场的消费者订单增长了41%。该公司的主要重点将是扩大他们在新国家和地区的职位。

有关合并的信息导致他们在证券交易所的股票增加,并且该交易预计将严重增加竞争并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