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的显示屏拥有120Hz分辨率

时间:2020-06-12 16:02:19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Fold是该公司首款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名称。该设备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可以用作大型交互式平板电脑。公司在第一代Galaxy

三星Galaxy Fold是该公司首款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名称。该设备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可以用作大型交互式平板电脑。公司在第一代Galaxy Fold上遇到的问题已成为过去。

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正在努力开发更新版本以进一步发展这一概念的原因。Galaxy Fold 2的正式首映可能会在8月5日举行的三星大型活动上举行。然后我们将首次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 20。

多亏了SamMobile,我们现在才能了解有关该设备中待我们进行的改进的更多详细信息。三星Galaxy Fold 2将具有更好的折叠机制和120Hz帧频的柔性显示屏。

我们提醒您,Galaxy S20系列的旗舰产品是首批具有120Hz显示屏的三星设备,并且该功能似乎将在年内成为其其他有吸引力的智能手机的一部分。

新设备将配备更大的7.7英寸显示屏,比原始型号大0.4毫米。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内部屏幕的对角线现在为6.23英寸。与原始模型的4.6“面板相比,这是一个重大改进。

用户肯定会喜欢这些更改,因为它们将为多媒体和应用程序提供更多的空间。Galaxy Fold 2的分辨率为2213x1689,屏幕比例为11.8: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