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 App如何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上下载和使用

时间:2020-06-11 16:31:00来源:
导读 遵循数字印度倡议,Say Namaste视频会议平台在印度全面开发。除Android和iOS设备外,它还可以用于网络。考虑到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存在隐

遵循“数字印度”倡议,Say Namaste视频会议平台在印度全面开发。除Android和iOS设备外,它还可以用于网络。考虑到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存在隐私问题,Say Namaste受到了欢迎,因为它受到该国境内服务器的信任。此外,该平台上的所有通信都经过加密。

谈到Say Namaste的主要功能,该平台每次会议最多可容纳50位与会者,具有屏幕共享功能,并且在视频会议之间具有文本消息传递模式。同样,用户可以在会议期间共享图像,PDF,文档,演示文稿和其他文件。 如何在智能手机上下载说Namaste 要在您的Android或iOS设备上下载Say Namaste应用,请访问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并查找Say Namaste应用。

有许多名称相似的假冒应用程序,因此您需要检查所下载的应用程序是否真实,并定期获取更新。 如何使用Say Namaste App 在您的Android或iOS设备上成功下载Say Namaste应用后,您将看到两个选项-创建新会议和加入会议。创建会议时,您将必须创建会议ID并将其与其他参与者共享。并且,要加入会议,您需要输入从主持人那里收到的会议ID和会议代码。 如何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Say Namaste 要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Say Namaste,您需要使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

该平台的Web客户端目前支持Google Chrome浏览器,不支持其他浏览器,例如Apple Safari,Opera和Microsoft Edge。您需要做的就是单击此链接以获取创建会议和加入会议的选项。 开发人员称,目前,印度自己的视频会议平台需求巨大,这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该网站还可以选择向他们报告问题。我们可以期望尽快解决该问题。

标签:Namaste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