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11 Beta更新

时间:2020-06-11 16:31:04来源:
导读 在四月份的DP3发布之后,Google已发布了适用于Pixel手机的Android 11 Beta 1更新。自从原定于6月3日举行的Android 11 Beta Show被取

在四月份的DP3发布之后,Google已发布了适用于Pixel手机的Android 11 Beta 1更新。自从原定于6月3日举行的Android 11 Beta Show被取消以来,这是一篇博客文章所宣布的。Android 11的第一个Beta版关注三个关键主题:人员,控件和隐私。

在Android 11中,跨多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所有对话都移到了通知部分的专用空间。它还引入了Bubbles,这是一项新功能,可帮助您响应重要的对话并与之互动,而无需在当前任务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此外,当您在Android 11中使用Gboard键入内容时,您将获得有关表情符号和文字的相关建议和自动建议。

现在,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在一个地方快速访问和控制您的智能设备。还提供了新的媒体控件,可以快速方便地切换正在播放音频或视频内容的设备。

Android 11拥有针对最敏感权限的更精细的控件。拥有一次性权限,您可以一次授予应用访问您的麦克风,摄像头或位置的权限。Android 11还带来了更多功能,例如屏幕录像机,更新的语音访问功能,改进的性能以及改进的共享菜单,使您可以更轻松地共享手机中的内容。

Android 11 beta 1适用于Pixel 2、3、3a或4设备。如果您已经注册Beta版,它将通过无线方式推出。您也可以从Android开发者网站手动下载它。谷歌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其用于其他设备。Beta 2将于7月发布,第三次和最终Beta将在最终稳定版本发布之前的第三季度发布。查看以下完整功能。

人员: Android现在更加以人为本,更具表现力,重新构想了我们在手机上进行对话的方式,并构建了一个可以识别并确定生活中最重要人物的优先级的操作系统:

对话通知 会显示在阴影顶部的专用区域中,具有人性化的设计和特定于对话的操作,例如以气泡形式打开对话,在主屏幕上创建对话快捷方式或设置提醒。

气泡可 帮助用户在多任务处理中保持对话可见并可以访问。消息和聊天应用应在通知中使用Bubbles API在Android 11中启用此功能。

合并的键盘建议可 让自动填充应用程序和输入法编辑器(IME)直接在IME的建议栏中安全地提供特定于上下文的实体和字符串,这对于用户而言最为方便。

对于完全通过语音控制电话的人们而言,语音访问 现在包括一个设备上的可视皮层,它可以理解屏幕内容和上下文,并为辅助功能命令生成标签和访问点。

控件: 最新版的Android现在可以帮助您快速访问所有智能设备并在一个空间内对其进行控制:

设备控件使用户能够比以往更快,更轻松地访问和控制其连接的设备。现在,只需长按电源按钮,他们就可以在一处立即显示设备控件。应用可以使用新的API来显示在控件中。

媒体控件 使用户可以快速方便地切换其音频或视频内容的输出设备,无论是耳机,扬声器还是电视机。您可以立即从“开发人员选项”中启用此功能,并且在即将发布的Beta版本中默认启用该功能。

隐私权: Android 11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对敏感权限的控制,并通过更快的更新来保持设备的安全性。

一次性许可使用户可以一次向应用授予对设备的麦克风,摄像头或位置的访问权限。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下次使用时再次请求权限。

权限自动重置:如果用户长时间未使用应用程序,则Android 11将“自动重置”与该应用程序关联的所有运行时权限,并通知用户。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下次使用时再次请求权限。

背景位置: 2月,我们宣布开发人员需要获得批准才能访问其应用程序中的背景位置,以防止滥用。我们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时间进行更改,并且直到2021年才会对现有应用强制执行该政策。

去年启动的Google Play系统更新可让我们加快将核心操作系统组件更新到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设备的速度。在Android 11中,我们将可更新模块的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而这12个新模块将有助于改善用户和开发人员的隐私,安全性和一致性。

开发人员友善

锁定大多数重大更改,直到您将Android 11定位为目标(因此,除非您明确更改清单,否则这些更改才会生效)

在开发人员选项中添加了新的用户界面,可让您切换许多更改以进行测试

添加了新的Platform Stability 版本里程碑,所有API和行为更改都将完成,因此您可以在平台稳定的情况下完成应用程序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