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ggy在西孟加拉邦开始提供酒精送货上门服务

时间:2020-06-11 16:30:58来源:
导读Swiggy和Zomato已经开始向印度的多个地方供应白酒。禁酒几天后,当酒水商店开业时,我们看到很多人聚集在酒水商店,违反了社会疏离规范。从

Swiggy和Zomato已经开始向印度的多个地方供应白酒。禁酒几天后,当酒水商店开业时,我们看到很多人聚集在酒水商店,违反了社会疏离规范。

从那以后,Swiggy和Zomato已开始在该国几个地区供应酒精。 送餐服务Swiggy首次在贾坎德邦(Jharkhand)和奥里萨邦(Odisha)进行了白酒的家庭送餐。现在,它计划在西孟加拉邦的24个城市运送酒精。自封锁以来,Swiggy一直在西孟加拉邦提供各种必需品,从食品到杂货,书籍等。

在西孟加拉邦政府的批准下,Swiggy首先将开始向西孟加拉邦的加尔各答和西利古里供应白酒。但是,尚不知道Zomato是否将开始向西孟加拉邦供应酒。用户现在可以通过“酒铺”选项卡从其Swiggy移动应用程序订购酒。现在,用户需要更新其Swiggy应用程序以获得新的好处。

Swiggy在验证酒类供应的许可证和其他必要文件后,与加尔各答和西里古里的授权零售商开始合作。 Swiggy会检查顾客的年龄,让他们在家中喝酒。为此,客户必须上传官方ID的图片并上传其自拍照,以用于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

标签:Swigg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