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与Zoom哪个应用最适合视频会议

时间:2020-06-11 16:30:59来源:
导读由于在家工作是新的规范,因此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需求持续增长。尽管Zoom仍然是视频会议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但市场上还有其他选择。最

由于在家工作是新的规范,因此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需求持续增长。尽管Zoom仍然是视频会议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但市场上还有其他选择。

最新的一款是“ Say Namaste”,这是由总部位于孟买的Inscript开发的应用程序,现已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 Store上提供。 说Namaste功能 以前,Say Namaste仅在网络版本上可用,现在在移动设备上可用。顾名思义,Namaste的目标是针对印度观众,并提供对抗Zoom的对抗平台。

说Namaste在群组视讯通话中最多支援50位参与者。屏幕缩放,文本模式,文件共享等功能可在Say Namaste上使用,就像Zoom一样。屏幕共享可以通过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以及移动应用程序完成。 参加者还可以在实时视频通话期间在应用程序上发送短信。说Namaste用户还可以在视频会议期间共享PDF,演示文稿,图像,视频文件等格式的文件。 如何开始视频通话说Namaste? 说Namaste视频通话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络上进行。用户登录平台后,他们可以看到“创建新会议”或“加入现有会议”选项。

根据他们的选择,他们可以单击视频通话选项。 要参加会议,参与者需要输入他们的显示名称,会议ID和代码。还应注意,只能在Google Chrome上访问Say Namaste,并且不支持Apple Safari。 说Namaste比Zoom更好吗? 回想一下,印度政府与世界各地的许多组织一样,敦促人们避免使用Zoom,因为它存在很多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问题。此外,Zoom 并未为所有免费用户提供视频通话的端到端加密。

在这种情况下,Say Namaste旨在为用户提供答案。 屏幕共享是视频会议最需要的功能之一,用于官方,教学和其他目的。目前,Say Namaste的最新更新带来了通话质量优化,崩溃崩溃和其他错误修复。为了表达对当地人的关注,Say Namaste与印度人的情感联系在一起。而且,它有望提供比Zoom更好的安全功能,这是该平台的另一个优点。

标签:NamasteZo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