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Connect App APK拆解中暗示了Bose QC35 II游戏耳机变体

时间:2020-06-11 16:30:57来源:
导读 Bose QC35 II具有出色的音质和一些市场上最好的噪声消除技术,在音频社区中非常受欢迎。头戴式耳机通过Bose Connect应用程序连接到智能

Bose QC35 II具有出色的音质和一些市场上最好的噪声消除技术,在音频社区中非常受欢迎。头戴式耳机通过Bose Connect应用程序连接到智能手机,并且在其apk文件的拆解中,发现了针对新游戏的变体。

在APK拆卸中,代号为“ Tibbers”的设备已在多行代码中引用。有了它,有一些关于游戏麦克风的字符串,可以通过左耳杯中的AUX端口将其连接到耳机。它还提到一旦连接了游戏麦克风,蓝牙就会自动禁用。

在代码的后面部分,该应用程序明确提到了“ Bose QC35 II游戏耳机”。作为Tibbers的正式名称。耳机只能在有线连接模式下工作,而不能在蓝牙模式下工作。目前尚不清楚Bose是将游戏耳机作为整体产品出售,还是仅将麦克风作为附件出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