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ISP和电信运营商都禁止使用WeTransfer

时间:2020-06-11 16:30:57来源:
导读 InfiniteVault由NxtGen Infinite Datacenter开发,该公司声称与竞争对手相比,它使用起来更加安全。与Wetransfer仅提供2GB的免费数据传输

InfiniteVault由NxtGen Infinite Datacenter开发,该公司声称与竞争对手相比,它使用起来更加安全。与Wetransfer仅提供2GB的免费数据传输不同,InfiniteVault提供5GB的免费存储空间。

如果用户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则该服务会额外提供额外的包裹。此外,还有InfiniteVault的企业版,通过将所有设备同步到NxtGen的Exa字节规模的云存储,提供了将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台式机的端点备份到云中的功能。 这是一项很棒的服务,可以将所有关键文件和文档保存到云中,并且拥有凭据的任何人都可以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或安全的Web浏览器时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轻松访问这些文件。

它使用活动目录进行身份验证和SSO,并且还可以与现有的文档管理系统(如SharePoint)集成。 该服务的关键方面是部署的灵活性。企业帐户持有人可以根据其合规性要求选择托管,内部部署或混合模式。用户可以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免费下载InfiniteVault应用程序,并同步员工或雇主共享的所有数据。 此应用程序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完全控制IT管理,并且可以使用密码保护重要数据。无论数据是传输中的还是静止的,都将受到AES 256位加密的保护,并且将在内部跟踪数据的所有活动。

标签:WeTransf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