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leets将iOS和Android上的测试扩展到印度

时间:2020-06-11 16:30:57来源: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开始在巴西和意大利测试一项类似于Snapchat的新功能,称为Fleets。该功能允许用户以临时帖子的形式捕获他们的想法和

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开始在巴西和意大利测试一项类似于Snapchat的新功能,称为“Fleets”。该功能允许用户以临时帖子的形式捕获他们的想法和瞬间想法,这些帖子会在24小时后消失。今天他们宣布Twitter将把舰队的测试范围扩大到印度。

Fleets的想法是为用户提供一种表达自己的快速思想和情感的渠道,而无需承受公开和永久性的压力,也不会因喜欢和转发的次数而分心。用户将可以在其Twitter Feed顶部或帐户的个人资料页面本身上看到他们关注的帐户的队列。

若要创建一个新的舰队,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点按个人资料左上方的头像以创建新的舰队。

开始输入或点击媒体图标以添加照片或视频。

点击“车队”发布。

查看某人的舰队:

点击头像以查看其最新的舰队。

向下滑动以查看较新的舰队,向上滑动以查看较旧的舰队。

向左或向右滑动即可查看您关注的其他帐户的舰队。

与舰队上的追随者互动:

打开“直接消息”时,可以使用答复和响应按钮。

追随者可以通过DM私下回复,或者快速用表情符号做出反应,然后在DM中私下继续对话。

答复和反应将与他们正在响应的机队一起出现在DM中。

标签:TwitterFlee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