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and v8更新带来音乐控制和心率提醒功能

时间:2020-06-11 16:30:56来源:
导读 当Realme Band于三月推出时,它仅具有用于体育活动的基本健身功能。从那时起,realme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并为其添加了更多功能,并发布了

当Realme Band于三月推出时,它仅具有用于体育活动的基本健身功能。从那时起,realme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并为其添加了更多功能,并发布了最新的v8软件。它带来了3个主要的新功能-心率提醒功能,音乐控制,秒表以及错误修复。

需要通过realme Link应用程序执行更新。打开应用程序后,realme将提示用户安装更新,此过程将花费大约10分钟。

更新完成后,realme Link应用程序将发生两项更改。频段中现在有一个心率提醒功能,如果打开该功能,则如果用户的心率下降到阈值以下超过10分钟,它将提醒用户。该阈值可以由用户自己设置。

第二个主要变化是应用程序“自定义功能”菜单中存在两个新功能。以前,随着v6更新,realme添加了“天气”和“查找电话”。v8中的两个新功能是“秒表”和“音乐播放控件”。在任何时候,只能启用两个功能。

秒表功能非常简单。长按电容式按钮进入模式将自动启动时钟。短按可暂停/恢复时钟,长按可退出模式。音乐播放控制模式也相当简单。一旦激活该模式,用户将看到4个按钮-播放/暂停,前进,后退和退出。短按将在按钮上循环,而长按将用于选择按钮。

标签:realmeBandv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