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正在成为交流和订购各种服务的通用平台

时间:2020-06-10 15:31:17来源:
导读其中包括订购运输,预定航班等的能力。这是微信的工作方式。聊天室这是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像WhatsApp一样,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添加

其中包括订购运输,预定航班等的能力。这是微信的工作方式。

聊天室

这是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像WhatsApp一样,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添加联系人,包括通过每个用户收到的唯一QR码。

微信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甚至比电子邮件更受青睐。瞬间功能类似于Instagram的“故事”,但允许用户将更多视频或照片上传到帖子。

付款方式

微信不仅仅是聊天应用。它也是移动支付的平台。而且很受欢迎。

在中国,只要消费者在当地银行拥有银行帐户,几乎所有地方都可以接受该支付,可以通过商人扫描消费者的QR码来进行付款,反之亦然-消费者扫描商人的QR码来进行付款。

在线商店也有一个选项,它要求PIN码或生物识别标识才能进行在线支付。翻译是即时的,可以在用户之间进行翻译。

小程序

微信还是其他程序和服务的平台。想法是使用微信而不是用户来将多个应用程序用于不同目的,并将其他所有功能集成到其中。

例如,他们可以使用银行的官方内置应用程序,共享旅程等。

微信对迷你程序寄予厚望。他们已经有自己的部门,并且应用范围正在逐渐增加。其中包括许多当地餐馆的评级服务,食物订购等。当然,您可以通过微信支付。

游戏及其他服务

微信正在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游戏。公司所有者腾讯也正在增加与电信和其他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允许添加更多服务,例如卡充值,账单支付等。

标签:微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