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NetMarketShare的新数据Windows 7目前占有24.28%的份额

时间:2020-06-10 15:31:17来源:
导读 微软在今年年初正式停止支持Windows 7。该公司声称现在是时候转向Windows 10提供的更多现代技术了。但是,许多用户已经习惯了Windows 7

微软在今年年初正式停止支持Windows 7。该公司声称现在是时候转向Windows 10提供的更多现代技术了。

但是,许多用户已经习惯了Windows 7界面并继续使用该操作系统。由于Microsoft不再提供软件更新,因此该解决方案带来了许多安全风险。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7,则需要自行进行硬件故障排除以及病毒和恶意软件防护。我们提醒您,操作系统的首演于2009年,而最初的支持必须在2015年停止。

但是,该公司听取了用户的声音,并继续分发关键的安全更新,直到今年1月14日。在该日期之后,该公司邀请他们切换到其他操作系统,否则请自行承担风险,以继续在计算机上使用Windows 7。

似乎很多人继续使用Windows 7,根据NetMarketShare的新数据,该平台目前占有24.28%的份额。这意味着每四台计算机仍可使用此软件。

但是,许多分析师警告您要格外小心,尤其是对于在线银行和公司电子邮件,因为Windows 7不再收到安全补丁。我们提醒您,一年前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为35%。

终止官方支持方面减少了10%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这清楚地表明,很多用户喜欢界面和Winodws 7的工作方式,也有些人不认为Windows 10是合适的替代品,而是继续使用旧版本。软件。

很高兴知道,微软将在2023年之前提供Windows 7的付费更新。从长远来看,这是继续使用该平台的唯一合法和安全的方法。

标签:Windows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