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Fusion+在欧洲的售价为300欧元

时间:2020-06-10 15:31:16来源:
导读 该公司通过Moto One Fusion +的首映式更新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实际上, 该公司的第二个智能手机就是这个名称,它带有便携式自拍相机

该公司通过Moto One Fusion +的首映式更新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实际上, 该公司的第二个智能手机就是这个名称,它带有便携式自拍相机。这种设计消除了在屏幕顶部可以放置传感器的小孔的需要。

最终,这为显示提供了更多空间,并且传感器可以缩回并显示在屏幕后面。摩托罗拉One Fusion +是一款智能手机,具有6.5英寸显示屏和Total Vision技术,支持Full HD +分辨率和HDR10视频。

我们已经提到过的自拍相机具有16兆像素的分辨率,并且智能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位于背面。与Moto One Hyper(外观类似,但在这种情况下为32MP相机)不同,这种权衡将确保价格更实惠。

背面的主摄像头具有64百万像素的分辨率,并具有f / 1.8的光圈和Quad Bayer滤镜,可在弱光条件下更好地拍摄。

背面的其他三个传感器是具有广角镜和118度可见度的8百万像素相机,5MP Macro相机和2MP Depth传感器,可以拍摄出更好的人像照片。8纳米Qualcomm Snapdragon 730处理器可确保高性能,并辅以6GB RAM。

内置内存为128GB,但可以通过microSD插槽进一步扩展。电池可充电5000mAh,基于15W功能可快速充电。其他规格包括访问Google Assistant的按钮,两个麦克风。3.5毫米音频插孔,60Hz帧频。

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10不足为奇。智能手机的完整尺寸为162.9x76.9x9.6毫米,重量为210克。未来的所有者将能够在两种颜色配置之间进行选择。这些是“月光白”和“暮光蓝”。

智能手机在欧洲市场的价格预计约为300欧元。销售将于月底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