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已确认帐户验证请求系统正在开发中

时间:2020-06-10 15:31:12来源:
导读令人垂涎的验证蓝图是许多Twitter用户的目标,并且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社交媒体公司都关闭了已存在的请求系统。通过使用一个秘密系统来确定

令人垂涎的验证蓝图是许多Twitter用户的目标,并且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社交媒体公司都关闭了已存在的请求系统。

通过使用一个秘密系统来确定某个帐户是否值得验证,Twitter现在将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请求验证”选项。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但Twitter确认正在开发一个新系统。

新的帐户验证请求选项是由Jane Manchun Wong首次提出的,他以反向工程应用程序和发现尚未发布的功能而闻名。她在Twitter应用程序帐户设置的“个人信息”部分中发现了一个新的“请求验证”功能。当新闻在Twitter上分享时,激动不已:

正如TechCrunch报道的那样,Twitter已确认正在修改的帐户验证请求系统正在开发中,但没有透露该功能何时向公众发布。该公司也不会透露有关系统如何工作或帐户要符合验证资格所需满足的标准的任何信息。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