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Jaybird的Tarah蓝牙耳塞降至45美元

时间:2020-06-09 15:57:27来源:
导读如果您想在今年夏天远足或锻炼时选择运动型耳塞,那么Jaybird的Tarah耳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百思买的100美元耳塞已减半。您只需45美

如果您想在今年夏天远足或锻炼时选择运动型耳塞,那么Jaybird的Tarah耳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百思买的100美元耳塞已减半。您只需45美元即可获得蓝牙Tarah耳塞,节省55美元。

百思买购买Jaybird Tarah-$ 45

该耳塞IPX7认证,这意味着他们sweat-和防水。电池续航时间约为6个小时,使用快速充电功能,只需10分钟的快速充电,您就可以延长播放时间。与真正的无线耳塞不同,它们通过细细的“ Speed Cinch”线连接。尽管这并不完全时尚,但它很实用,可以在锻炼过程中或当耳塞伸入包包底部时派上用场。

Jaybird应用程序允许您调整EQ级别并创建可保存到耳塞的自定义设置,如果您丢失了耳塞,则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定位它们。他们还与Siri和Google Assistant一起使用,并且通常以我们对顶级音频设备的总结而告终。

我们看到Tarah的耳塞在4月和5月降至$ 45,因此按此速度,这笔交易每月大约弹出一次。尽管如此,这是我们看到的耳塞价格最低的价格,因此,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对新耳机,这是一笔划算的交易。与过去一样,今天的折扣仅适用于黑色金属/闪光灯型号。

在Twitter上关注@EngadgetDeals,以获取最新的技术交易和购买建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