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出色的WF 1000XM3耳塞仅售178美元

时间:2020-06-09 15:57:28来源:
导读 索尼最好的两款真正的无线入耳式耳机目前正在销售中。亚马逊已将WF-1000XM3黑色和银色的折扣价降低了52 美元,目前的价格为178美元。它们

索尼最好的两款真正的无线入耳式耳机目前正在销售中。亚马逊已将WF-1000XM3黑色和银色的折扣价降低了52 美元,目前的价格为178美元。它们也可以在百思买购买, 价格为180美元。

对于那些想要更运动的入耳式耳机的人,亚马逊和百思买也打折了WF-SP800N。它们目前的价格为168美元,低于通常的200美元。在这里,您还有两种颜色选择,其中包括黑色和蓝色型号。

除了笨拙的型号,WF-1000XM3和WF-SP800N是您可以购买的两对最好的真正无线耳塞。Engadget的比利·斯蒂尔(Billy Steele)给这两个耳机的得分分别为 89 和 88。两款耳机均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和长效电池,您可以在每种型号的耳机中随附的充电盒内充值。

索尼的配套应用程序是另一个亮点。它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公司方便的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您还将找到声音提示,EQ控件和各种其他可调设置。

如果您不确定要购买哪种型号,WF-SP800N会防汗防溅,因此更适合锻炼。相比之下,WF-1000XM3具有更中性的声音特征,非常适合关键听音。根据耳朵的形状和大小,您可能会觉得它们不舒服,因为它们既笨重,尤其是与您目前可以购买的其他一些真正的无线耳塞相比。但是,如果这不是问题,则WF-1000XM3或WF-SP800N都很难出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