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Your Phone将支持画中画功能

时间:2020-06-09 15:57:26来源:
导读 Microsoft Your Phone是有用的应用程序的名称,该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智能手机和Windows 10设备之间进行集成,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解决方

Microsoft Your Phone是有用的应用程序的名称,该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智能手机和Windows 10设备之间进行集成,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有望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将智能手机连接到台式计算机后,您便可以使用大屏幕的功能。Microsoft软件工程师一直在进行测试,并提供其他增强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将您的手机变成更好的软件。

这样,您可以查看和回复传入的消息,管理来自应用程序的通知或接收来自桌面的呼叫。只需单击几下即可查看和保存您的照片和媒体收藏。完成所有这些操作后,您甚至不必从口袋里拿出智能手机。

似乎该公司并不打算到此为止,并且已经在开发另外两项功能,这些功能将成为Microsoft YourPhone的一部分。

多亏了WindowsLatest提供的信息,我们对公司正在努力的改进有了更多的了解。Windows Insider程序的成员很快将有机会在应用程序中测试“画中画”模式。

此功能使您可以在单独的窗口中与人进行聊天,同时继续在主选项卡中查看内容。有一种方法可以在屏幕上移动此部分并根据您的意愿调整其大小。

为了更好地接受来自计算机的 YourPhone来电,测试已经开始。同时,用户将可以使用从照片复制和提取文本的功能,这肯定会吸引许多人。

要使用它,只需右键单击选择“从文本图片复制”选项。预期这些新的增强功能将在“几周内”为Windows 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用户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