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Android应用程序中录制音频

时间:2020-06-09 15:57:26来源:
导读 长时间以来,与记录屏幕上发生的情况不同,无法记录电话的内部音频。随着Android 10的出现,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最新的稳定版本的OS

长时间以来,与记录屏幕上发生的情况不同,无法记录电话的内部音频。随着Android 10的出现,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最新的稳定版本的OS带有一个API,可让应用访问内部音频,这是androidpolice提醒的。

但是,您需要记住,某些音频API应用程序可能会禁用支持。例如,在某些国家/地区,禁止记录呼叫,并且那里的呼叫应用程序将不支持该选项。

屏幕录像机

授予所有必要的权限并选择输出文件夹后,您需要进入菜单中的应用程序设置,并激活“内部声音”作为声源-向下滚动直到看到它。

在设置中,您会注意到您还有许多其他选项。除了分辨率,帧频和录制前延迟之类的常规信息外,Screen Recorder还允许您更改文件格式,比特率,视频编码器,音频比特率,频率,音频编码器等。

ADV屏幕录像机

启动应用程序时,必须接受其隐私策略(主要与个人统计信息收集有关)并授予其存储权限。完成此操作后,请转到设置。向下滚动到音频设置,然后选择“内部音频(Android 10+)”。

与Screen Recorder不同,ADV带有默认的浮动按钮,可让您立即开始和停止录制。但是,如果您不喜欢它,可以将其禁用。

ADV仅允许您更改分辨率,比特率和帧速率,还提供了基本的视频编辑器,可让您裁剪帧而无需其他软件。

AZ屏幕录像机

与上述两个应用程序不同,AZ Screen Recorder支持广告,但是您可以支付少量费用来屏蔽它们。要录制内部音频,您需要进入设置并将其选择为声源。除了更改分辨率,比特率和帧频等常用选项外,该应用程序还使您可以使用编辑功能:您可以剪切视频,将其转换为GIF,提取帧,添加背景,音频,文本和贴纸,甚至可以将其与另一个记录合并。

如果要摆脱浮动按钮,可以改用“魔术按钮”-这是一个不可见的元素,可用于暂停和停止录制。

标签: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