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册将优化从应用程序中删除照片的过程

时间:2020-06-08 16:19:06来源:
导读Google应用程序非常流行,因为它已预先安装在Android设备上。与Gmail帐户同步和无限制的文件存储是该服务的主要优势。Google相册还提供了许

Google应用程序非常流行,因为它已预先安装在Android设备上。与Gmail帐户同步和无限制的文件存储是该服务的主要优势。

Google相册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可以在线管理,编辑和共享您的照片集。该公司已经开发了该应用程序,您完全不必从帐户中删除文件。

但是,有时建议或必须这样做。但是,用于从Google相册中删除照片的内置工具并不能完全删除它们。使用此选项后,很高兴知道有问题的文件在“垃圾箱”中存储了60天。

如果您不小心改变主意,这将给您足够的时间来恢复它们。AndroidPolice现在正在通知我们即将推出的功能,某些Google Photos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该功能,并将对其进行优化。

需要注意的是,回收站中的照片按时间顺序排列,这也使人们更容易使用,但也可能使您很难确切知道何时将图像从Google的服务器中删除。

但是,该公司已关注其用户的意见,并将使我们能够更轻松地管理“ Thrash”文件夹中的文件。即将进行的更新将使从帐户中删除照片的特定日期更加可见。

收到更新后,需要启动右上角的菜单,然后选择“ Thrash”。现在将显示所有照片,并带有一个额外的计时器,显示您还剩下多少时间才可以从Google服务器永久消失。

该工具的集成将使用户有更大的自由来管理他们从智能手机收集的照片。要测试该功能,您需要更新至该应用程序的Google Photos v4.51版本。

标签:Google相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