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网络摄像头

时间:2020-06-08 16:19:05来源:
导读这两个月的在家工作似乎无休止。好吧,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种方式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在长时间使用旧网络摄像头之后,您可能已

这两个月的在家工作似乎无休止。好吧,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种方式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在长时间使用旧网络摄像头之后,您可能已经决定可以更换它了,但是在查看Android Police上有关如何将智能手机转变为网络摄像头的信息之前,不要急于花钱。

设定值

首先,您需要确定是否要让移动设备连接到计算机并充当其网络摄像头或独立摄像机。

如果您希望将手机用作计算机的网络摄像头,则需要在Android设备以及Linux,Mac,Windows或Ubuntu计算机上安装DroidCam或Iriun之类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允许您的计算机将您的电话识别为网络摄像头,只要它们通过USB或同一无线网络连接即可。此外,这些应用程序非常易于使用。

如果您决定使用电话或平板电脑进行电话会议,则需要为所选的会议客户端-Skype,Google Meet,ZOOM Cloud Meetings 下载该应用程序。

无论您喜欢哪种方式,插入所有设备都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这些视频通话会消耗大量电池。

灯及辅助配件

最好将LED灯放在您旁边的桌子或桌上。至于支架,请选择一个可以轻松放置在您旁边的小三脚架。好的选择是JOBY的GorillaPod和GripTight产品。如果您旁边没有桌子或书桌,您可以购买一个大三脚架。您的手机长时间保持静止很重要。

在进入第一次在线会议之前,请务必测试您的设置。您需要俯身还是坐在前面?调整手机和灯泡的倾斜度。也许光线对您的眼睛来说太强了?一些羊皮纸可以帮助您传播。

音讯

如果您的电话带有耳机插孔,请使用它。如果没有,您可以选择具有主动噪音隔离功能的蓝牙耳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