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已经正式确认将停止生产和维护第八代Coffe Lake处理器

时间:2020-06-08 16:19:05来源:
导读 英特尔已经正式确认将停止生产和维护第八代Coffe Lake处理器,并将于今年年底停止生产。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了该信息。新策略包括停

英特尔已经正式确认将停止生产和维护第八代Coffe Lake处理器,并将于今年年底停止生产。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了该信息。

新策略包括停止30多种不同的配置,包括旗舰级Intel Core i7-9700K,以及采用14纳米技术创建的Premium Gold和Celeron处理器。目前,用于这种架构服务器的Xeon处理器将不会停止。

具体数据显示,到本月底,第一阶段开始,因为与英特尔合作的硬件制造商可以订购Coffe Lake品牌的处理器。在此日期之后,该公司将专注于功能更强大的第九代和第十代芯片。

他们的解决方案不足为奇,因为消费者可以期望该公司最新一代的处理器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TechRadar报道,消费者对Intel Coffee Lake系列产品的兴趣也越来越少。

不再生产的架构将涵盖所有产品类别:用于个人计算机的Core i3,Core i5和Core i7,以及为笔记本电脑优化的Core i3-8100B,Core i5-8500B和Core i7-8700B芯片。

英特尔还将停止Celeron 4900,Celeron G4920,Pentium Gold G5400,G5500,G5600系列处理器。这些是工作频率在3.2GHz和3.9GHz之间变化的高级芯片。当然,最大的兴趣是英特尔酷睿i7-8700K-第八代Coffe Lake平台的最强大代表。

我们提醒您,咖啡湖的正式首映是在三年前,这就是需求下降的原因。从2021年6月4日起,硬件制造商将无法订购Coffe Lake处理器。

英特尔与AMD之间的竞争将继续非常激烈,这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它可以带来更好,更实惠的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