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将具有更大的内部和外部显示

时间:2020-06-05 15:25:45来源:
导读摩托罗拉对其第一批灵活的智能手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经典的翻盖设计的整合证明是一个成功的公式。摩托罗拉Razr(2019)的流行导致其他制造商

摩托罗拉对其第一批灵活的智能手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经典的“翻盖”设计的整合证明是一个成功的公式。摩托罗拉Razr(2019)的流行导致其他制造商向自己的竞争对手展示相似的设计并非偶然。

我们已经在努力开发下一代柔性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希望进一步发展这一概念,并为其客户提供更多功能。根据未经证实的官方消息,我们预计摩托罗拉Razr 2将于9月首播。

第一个版本不支持5G技术,这可以肯定保证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提供此功能。该公司将使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正在研究一种更好的折叠机制和其他优化方法,以吸引我们关注有趣的模型。

摩托罗拉不希望使用高通Snapdragon 865,而是为Razr 2配备更便宜的Snapdragon 765处理器。

现在,我们了解了另一个有趣的细节,与柔性智能手机的显示有关。用户可以在Moto Razr 2中看到更大的6.7英寸显示屏。

实际上,这与三星Galaxy Z Flip提供的尺寸相同-三星在这个利基市场中的最大竞争对手。内部屏幕也将更大,但我们不知道带有哪些参数。

显示器供应链顾问(DSCC)的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确认了该信息。较长的电池寿命是当前型号的问题之一,预计在Moto Razr 2中会消除。

当然,相机方面的改进正在等待着我们,但是到目前为止,尚无针对其规格的特定参数。摩托罗拉Razr 2必须消除一个主要缺点,即高价格,这是在大众消费者中推广该技术的唯一障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