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新相机的详细信息已泄露

时间:2020-06-05 15:25:44来源:
导读 三星银河Note 20已经是严重的猜测对象,随着首映的临近,这一点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该公司将再次遵循该策略,以提供两种具有不同技术规格

三星银河Note 20已经是严重的猜测对象,随着首映的临近,这一点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该公司将再次遵循该策略,以提供两种具有不同技术规格的模型。

颇受欢迎的技巧专家IceUniverse揭示了与Samsung Galaxy Note 20+相机将为我们提供的改进有关的新细节。根据他的数据,我们了解到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108兆像素的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

该设备还将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带隐形眼镜的ISOCELL SLIM 3M5传感器和一个具有超宽功能的12MP ISOCELL Fast 2L3传感器。这将确保先进的50倍数字自动对焦系统,而不是区别于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的100倍空间变焦功能。

智能手机的另一个功能是它将使用激光自动对焦,它将取代传统的ToF传感器,并协助Samsung Galaxy Note 20+中主相机的操作。

使用分辨率为108MP的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可以在一张大图像中组合9张分辨率为12兆像素的独立照片。同时,三星Galaxy S20 Ultra缺少48MP潜望镜相机,这意味着该公司已优先考虑低光拍摄选项,但会牺牲更多像素。

有趣的是,三星已经申请了名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蓝牙SIG认证。在此阶段,尚不知道智能手机的技术规格。这可能是其他型号,否则三星可能会决定使用此名称推出Galaxy Note 20+。

该设备的电池将充满4500mAh电量,首映可能会与灵活的三星Galaxy Fold 2一起进行。这将进一步加剧上季度移动行业的竞争,尤其是即将推出的iPhone 12和Google Pixel 5。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