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现在拥有超过100个免费频道和直播电视指南

时间:2020-06-05 15:25:42来源:
导读Roku正在加强其免费的在线流媒体平台,以包括30个新频道和一个电视指南,以模仿观看有线电视的频道翻转体验。该公司以其流媒体设备而闻名,

Roku正在加强其免费的在线流媒体平台,以包括30个新频道和一个电视指南,以模仿观看有线电视的频道翻转体验。

该公司以其流媒体设备而闻名,现在将为客户提供100多个直播频道,包括免费播放所有年龄段的新闻,体育,电影和其他类型的娱乐节目。

推出后,新的“直播电视频道指南”界面使您可以浏览带有内容描述的频道,类似于在线性有线电视上浏览频道的方式。

Roku表示,其流媒体频道已达到3600万人,并且增长速度超过了连接到电视的流媒体设备的销量。Roku频道于2017年启动,提供免费和高级娱乐节目,可访问超过100,000个节目。

随着美国人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流媒体平台在大流行中得到了极大的推动。随着Redbox和Quibi等公司以及HBO Max的加入,剪线钳拥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OnePoll调查,在大流行期间,普通人花费在流媒体内容上的时间从4小时翻了一番,达到8小时。该研究是针对流媒体服务Tubi的。

尼尔森的数据发现,流式占总电视使用的23%,3月中旬至下旬,同比大幅下滑14%,在2019年HBO的父公司WarnerMedia说狂欢观看系列增加了65%,而看电影是高达70%,在目前HBO 。胡鲁说,在大流行期间,人们更经常观看戏剧,电影和儿童节目。

标签:Rok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