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的非接触式支付应用程序现已在华为AppGallery中出现

时间:2020-06-04 16:33:27来源:
导读在华为在线应用商店AppGallery的产品组合中,用户可以利用各种功能和实用的解决方案。选择并开发具有最高安全级别的18个类别中的所有应用程

在华为在线应用商店AppGallery的产品组合中,用户可以利用各种功能和实用的解决方案。选择并开发具有最高安全级别的18个类别中的所有应用程序,包括金融,购物和旅行应用程序等。

AppGallery通过开发人员实名验证和四级保护等机制确保应用程序安全。

phyre是经过保加利亚认证的移动应用程序,它使用户可以数字化其金融资产和会员卡,并直接从手机中使用它们。该数字钱包仅通过智能手机即可在任何POS终端上快速,轻松地提供非接触式付款。

借助phyre的高级功能,用户还可以使用手机钱包中的会员卡,将塑料留在家中。

移动应用程序无可争辩的优势是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与亲朋好友共享资金的能力。发送的金额会立即收到,可以立即使用。

而且,整个phyre网络中的用户之间的资金转移(包括A1钱包和Vivacom的Pay)都是免费的。无论您是出国旅行还是想与亲人分享午餐账单,Vivacom用户在phyre,A1钱包和Pay之间进行的交易都可以使您的生活更轻松,更愉快。

为了增加便利性,phyre移动应用程序还通过免费的虚拟万事达卡支持在线购物,该卡符合保护个人数据安全的所有必要机制。

此外,数字钱包还配有免费的个人IBAN,您可以通过它使用自己的薪水以及以BGN和EUR进行银行转帐。phyre还提供了费用管理器功能,您可以使用该功能跟踪每月费用并优化预算。

非接触式支付,用户之间的交易,忠诚度积分,在线购物和个人理财管理-集中在一个应用程序中。phyre手机钱包现已在华为AppGallery商店最喜欢和最安全的应用程序目录中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