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互联网出现问题该怎么办

时间:2020-06-04 16:33:36来源:
导读当我们没有Wi-Fi连接,但想使用我们喜欢的应用程序时,移动数据(或蜂窝数据)的正常运行非常重要。如果他们不工作,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悲剧,

当我们没有Wi-Fi连接,但想使用我们喜欢的应用程序时,移动数据(或蜂窝数据)的正常运行非常重要。如果他们不工作,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悲剧,不是吗?

Android Pit提供了许多技巧-从最显而易见的技术到尝试解决问题的技术。

重新启动手机

您可能已经知道,智能手机遇到的大多数问题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解决,但是再次调用它很有用。因此,请重新打开和关闭手机,以查看问题是否解决。

问题可能出在Google上吗?

该问题可能与Google应用程序有关。请按照以下步骤查看是否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1.转到设置->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管理器-> Google Play服务->清除缓存->确定,清除Google Play服务的缓存。

2.从Google Play商店中卸载并重新安装更新。转到设置->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管理器-> Google Play商店应用程序->卸载更新->确定。

3.检查是否有可用的系统软件更新。

4.转到“设置”,然后找到“帐户”标签。删除您的Google帐户,然后再次添加。

考虑重置APN

根据运营商,APN表示与网络关联的所有连接信息。并非所有电话都提供访问APN设置的相同路径,但是它们通常位于“移动数据”,“无线控件”或“无线与网络”部分中。

打开找到的任何菜单选项,然后查找接入点名称。然后单击菜单图标,然后选择“还原默认设置”。

允许对所有应用程序使用移动数据

大多数电话允许用户禁用特定应用程序的数据使用。如果由于某种原因这些应用程序仅在“ Wi-Fi”上,则需要转到“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数据使用情况”,并查找数据访问受限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允许这些应用程序使用数据。

重置网络设置

如果在检查前四个选项后问题仍然存在,则可能与网络有关。将网络设置恢复为出厂默认值可能是您解决问题的答案。转到“设置”,然后转到“备份和重置”部分。选择“重置网络设置”,然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将手机还原为出厂设置

如果问题仍未解决,则应通过重置为出厂设置来选择更彻底的解决方案。这将清除手机中的所有数据,并将所有设置恢复为购买设备时的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