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2020年的电脑销量将下降7%

时间:2020-06-04 16:33:28来源:
导读Canalys分析师已经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报告,该报告影响了全球PC市场。根据专家的计算,我们预计今年此类设备的销量将下降7%。考虑到在世界范

Canalys分析师已经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报告,该报告影响了全球PC市场。根据专家的计算,我们预计今年此类设备的销量将下降7%。

考虑到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所引起的经济危机,这是一个相对“不错”的成就。如果他们的预测可靠,我们可以预计2020年将交付3.678亿台设备。相比之下,去年售出了3.956亿台计算机。

稳定的迹象已经显现,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持续到今年年底。供应链的恢复和中国生产设施的正常运行将在这些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这对整个行业都是有利的。

欧洲国家也已经开始放宽社会隔离措施,这将对非洲大陆的计算机需求和销售产生积极影响。Canalys预测第二季度欧盟成员国中将下降1%。

该日历年的数据显示,到2021年开始稳定之前,到2020年底供应量将减少10%以上。直到2022年,经济停滞将在明年继续。预计全球计算机市场将出现积极趋势并恢复地位。

还应注意,Canalys报告不仅包括台式机,而且还包括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都属于这一类别。

但是,专家们坚信,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我们仍然会在新设备上进行有趣的首映。巨大的势头在秋天等待着我们,并且最高的销售额将在年底公布。

假期和黑色星期五以前的促销活动是购买新产品的好机会,通常与令人印象深刻的消费者活动有关。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2020年。不会有任何不同。

标签:电脑销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