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负责人确认不会对普通用户的视频通话进行加密

时间:2020-06-04 16:33:28来源:
导读Zoom是一种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在用户中继续受到欢迎。的传播对Zoom的业务产生了积极影响,因为它使许多人尝试了该平台的功能。开发人员现在

Zoom是一种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在用户中继续受到欢迎。的传播对Zoom的业务产生了积极影响,因为它使许多人尝试了该平台的功能。

开发人员现在已经准备好等待已久的更新,该更新旨在修复应用程序中的某些安全问题。我们已经向您介绍了Zoom 5.0的安全性改进。该更新对于Zoom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企业用户而言。

当然,对更新的最大兴趣是由用于加密用户视频通话的系统引起的。这样可以确保没有其他人可以访问您的个人通讯。但是,正如我们已经了解的那样,这个期待已久的功能仅适用于Zoom的付费版本。

原因可能与Zoom的创建者希望让更多人切换到应用程序中的高级订阅有关。开发人员甚至没有计划将来与免费帐户进行集成。

该应用程序的首席执行官Eric Yuan现在已经确认了该信息。用他的话来说,我们知道加密功能只能由付费帐户使用。Zoom负责人补充说,该公司将继续与FBI和当地执法机构的代表密切合作。

据他说,有些人故意要利用Zoom来进行各种骗局和用户操纵。此类行为不会被容忍,因为将报告给有关当局。

这意味着,如果您要使用免费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并提供最佳的安全级别,则需要选择具有竞争力的标题。Google Duo和Apple FaceTime只是提供此功能且不需要高级帐户的标题的一些示例。

标签:Zo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