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Technologies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从思科手中收购了5G技术

时间:2020-06-01 11:37:41来源:
导读 在家中和日常生活中的所有智能设备开始获得5G技术的好处只是时间问题。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在许多国家 地区开始,到今年年底,我们将看

在家中和日常生活中的所有智能设备开始获得5G技术的好处只是时间问题。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在许多国家/地区开始,到今年年底,我们将看到制造商推出的一系列新的5G智能手机。

华为,诺基亚和爱立信等电信巨头正在激烈竞争,以赢得在全球尽可能多的国家构建5G网络的合同。向新技术的过渡是一个过程,该过程还将涉及较小的硬件制造商组成的庞大网络,这些制造商将能够将其产品销售给更大的受众。

创建5G基础设施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已经吸引了全球成千上万的科学家和公司的关注。专门从事信息技术开发的印度品牌HCL Technologies也计划利用订单来构建5G网络,以便为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Noida已正式确认已同意购买并许可思科的自优化网络(SON)技术。根据现有数据,LiveMint报告称,这笔交易的财务参数达到了5000万美元。

根据该协议,HCL Technologies将获得基于思科SON软件的数字软件包和服务。将它们整合到印度公司当前的投资组合中,将使他们能够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扩大影响力。

HCL相信SON技术的功能将改善其电信产品,但也将加速5G网络的建设并使大众消费者更容易访问它们。该交易的参数要求一些思科专家加入HCL,以促进向SON技术的迁移。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监管机构必须给予批准,并在2021年1月底之前完成交易。在一份正式声明中,HCL对他们将成为思科SON业务战略演进的下一个时代的一部分表示满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