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专注于Teams应用程序 Microsoft仍承诺在Skype中提供新功能

时间:2020-06-01 11:37:41来源:
导读 Microsoft Teams已经成为公司增长最快的业务应用程序,现在全球有超过5000万用户在使用。视频会议平台的普及迫使该公司提供了一些重要的更

Microsoft Teams已经成为公司增长最快的业务应用程序,现在全球有超过5000万用户在使用。视频会议平台的普及迫使该公司提供了一些重要的更新。这样,Microsoft Teams会继续接收具有新功能的定期更新。

尽管非常重视该应用程序,但Microsoft并没有打算将其其他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留在后台,那就是Skype。根据Microsoft 365部门的官方数据,该应用程序目前每天有4000万用户在使用。与上个月报告的读数相比,这显着增加了70%。

该公司声称,在这段时间内,用户在Skype上进行的对话持续时间增加了220%以上。因此,尽管微软采取了积极的策略来促进Microsoft Teams的发展,但Microsoft仍承诺将使用新功能来更新应用程序。

无论当前情况如何,Skype都是传统平台,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忠实支持者群。

微软希望定期更新Skype是其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其通信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Teams的某些功能是否会集成到Skype中,或者它是完全不同的新颖性。

的传播继续使我们在设备前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这些过程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中引起了创纪录的普及。

维护两个这样的通信平台无疑是一个令人惊讶的解决方案,但是它可以帮助Microsoft超越竞争对手。该公司的官方发言人证实,暂时不打算对Skype进行任何大的改动

应用程序的爱好者可以期望在未来几个月中集成新功能,通过它们他们可以更快,更轻松地与亲人交流。此外,我们将了解有关计划更新时间表的更多信息。

选择群聊应用程序的时间几乎比现在要多,因为此类产品的种类令人印象深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