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技术可以使黑客无法渗透电子邮件

时间:2020-05-30 09:28:49来源:
导读传播带有指向您不应访问的站点的链接的恶意电子邮件和网络钓鱼攻击是黑客最常用的方法之一。从未知配置文件接收传入消息时,您需要非常小心

传播带有指向您不应访问的站点的链接的恶意电子邮件和网络钓鱼攻击是黑客最常用的方法之一。从未知配置文件接收传入消息时,您需要非常小心,以保护自己。

许多人将相同的电子邮件用于许多帐户,并存储有关其银行帐户的机密信息和详细信息,这可能会非常烦人。但是,现代技术的发展可以消除这个问题。

Tutanota网络安全专家团队正在与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L3S研究所的科学家合作进行一个有趣的项目。它的名称是“ PQmail”,它使用量子技术来使电子邮件更安全。

公司战略的关键要素是整合所谓的 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量子可持续加密”。这将使黑客很难试图超越对我们帐户的保护并窃取我们的个人数据。

实际上,他们想利用量子计算机的出现将允许使用新技术对所有加密电子邮件进行解码的事实。

当前,当量子机器广泛可用时,网络罪犯会存储加密信息以对其进行解码。Tutanota联合创始人Matthias Pfau解释了为什么我们应该对此技术感兴趣。

在这一阶段,量子加密系统的实际应用很少,但是这种机密信息必须继续保持尽可能安全和黑客无法访问的状态。

Tutanota的计划要求将安全加密系统集成到公司的官方桌面客户端中。这样,他们将能够证明电子邮件中信息的量子编码的优势。PQmail也已经获得了欧洲基金的资助。

实际上,这种工具的集成将防止第三方的人或软件访问我们的个人数据的可能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