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Labs使用户可以访问实验功能

时间:2020-05-30 09:28:50来源:
导读 从今天开始,GoPro的超级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的GoPro Labs修补新的实验性功能。沙箱可让用户访问GoPro在后台测试的技巧。例如,用户将能够将R

从今天开始,GoPro的“超级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的GoPro Labs修补新的实验性功能。沙箱可让用户访问GoPro在后台测试的技巧。例如,用户将能够将ReelSteady的稳定功能添加到Hero8 Black中,并使用启用QR码的功能(例如唤醒计时器)进行远程视频捕获。

首先,GoPro会共享源自内部黑客马拉松的功能。该公司表示,这些不是beta功能。他们更像是对工程师正在从事的工作的内部了解。

“这些功能可能永远不会进入相机的释放,但他们足够的冷静和熟足以让你一尝,”GoPro的写道。

GoPro在三月份收购了ReelSteady。该软件在无人机人群中声名狼藉,使用它可以更好地平滑他们的飞行视频。现在,GoPro Labs固件优化了Hero8 Black的相机内滚动快门校正,以适合ReelSteady GO稳定化。这是公众第一次在GoPro平台上使用ReelSteady技术。

通过新固件(您可以在此处找到),GoPro还共享了一种启用QR码的新方法来控制Hero8 Black摄像机。用户只需将其相机指向QR码即可触发指定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包括运动检测开始/停止,速度检测开始/停止和相机脚本。例如,您可能指示相机拍摄定时视频,但仅在白天。

虽然以前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修补GoPro的固件,但用户可能会喜欢官方渠道,并且可以早日了解公司可能会增加的功能。

标签:GoProLab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