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人员创建了可以破解任何版本iPhone的软件

时间:2020-05-30 09:28:48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一直在分析师和消费者中引起对其移动行业战略的严重评论。iOS是公司可以完全控制的开源平台,这就是它比Android安全得多的原因。但

苹果公司一直在分析师和消费者中引起对其移动行业战略的严重评论。iOS是公司可以完全控制的开源平台,这就是它比Android安全得多的原因。

但是与此同时,与竞争的操作系统相比,iPhone所有者只能使用非常有限的自定义选项。是否选择Android而不是iOS是一个个人选择的问题,反之亦然。

当然,他们至少听说过一次所谓的 “越狱” iPhone黑客技术。该项目是外部开发人员的工作,他们正在等待发布新版本的iOS,并开始努力克服他们的保护。

TechCrunch现在通知我们,由黑客创建的最新版本的“越狱”工具能够解锁到目前为止所有版本的iPhone。这包括运行iOS 13.5的设备,该设备在此阶段是用户可用的最新更新。

为了达到这种效果,黑客利用了移动平台上意外的安全漏洞。由于存在此错误,他们能够克服Apple保护用户免受病毒和恶意软件侵害的许多可用限制。

iPhone软件的非法解锁提供了对iOS进行修改的机会,由于苹果的保守政策,否则无法进行修改。

最新的“越狱”工具由uncOver开发,并针对运行iOS 11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进行了优化。关于如何完全克服iOS 13.5的保护以及该软件提供了哪些附加功能,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

总之,安全专家建议您不要“解锁”操作系统,因为这样会使您的个人信息面临严重风险。有趣的是,最近几周,iOS中漏洞的检测异常增加,通常可为此类威胁提供必要的保护。

标签:iPhone软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