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引入EMUI 10的更新

时间:2020-05-30 09:28:47来源:
导读 在华为发布了用户界面EMUI 10 1的新更新后,他们还透露了哪些智能手机将对其进行更新。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还宣布在其部分较旧的旗舰智能手机

在华为发布了用户界面EMUI 10.1的新更新后,他们还透露了哪些智能手机将对其进行更新。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还宣布在其部分较旧的旗舰智能手机上对EMUI 10进行了更新。

该公司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引入更新。欧洲所有拥有Huawei P20 Pro和Mate 10的用户都将可以使用EMUI 10界面。

Xda开发人员向我们提供了更新很大的信息。对于Mate 10,它将为4.39GB,而P20 Pro将为4.59GB。如果您是这种设备型号的所有者,我们建议您使用wi-fi进行更新,因为该体积太大而无法通过移动互联网下载。

在功能方面,EMUI 10更新带来了更新的用户界面和许多令人兴奋的改进。此外,您还将获得Android 10的所有特定更改,例如黑屏模式,新手势和导航系统,新父母控制工具,严格的位置和隐私控制,智能语音助手等。

EMUI 10更新现已为P20 Pro和Mate 10所有者提供,要利用它,您需要进行更新,华为会自动向您发送界面更新。如果尚未收到此消息,则可以使用华为的固件搜索工具。您可以在智能手机的设置中找到它。

回想一下,Mate 10于2017年在慕尼黑推出,它具有5.9英寸的HDR LCD显示屏和Kirin 970处理器。智能手机是该公司中首款将人工智能集成到相机中的公司之一。另一方面,华为P20 Pro于2018年3月发布,具有5.8英寸显示屏,还配备了麒麟970处理器。该智能手机还首次集成了混合摄像头变焦。这两款手机都基本具备Android Oreo操作系统和EMUI 8界面,最新的手机更新是在Android 9 Pie和该公司的EMUI 9用户界面上进行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