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开始在YouTube上尝试新的订阅部分

时间:2020-05-29 16:37:14来源:
导读Google已开始在YouTube上尝试新的订阅部分,该部分的编程目的是使从订阅的帐户中查找内容更加容易。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仅适用于iOS设备,但

Google已开始在YouTube上尝试新的“订阅”部分,该部分的编程目的是使从订阅的帐户中查找内容更加容易。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仅适用于iOS设备,但即将集成Android。

从“ Up Next”或YouTube主页等部分可以知道新的过滤器,这些部分是根据用户活动生成的。例如,内容被分为诸如“所有视频”,“今天”,“继续观看”,“未观看”,“实时”和“帖子”之类的类别。

也可以选择“设置”,而只希望查看YouTube算法选择的文字信息或视频。

用户将可以访问服务即将在“订阅”部分中介绍的频道选择器下方的新过滤器。

一个奇怪的事实是,如果您选择适当的频道,则您想要查看的过滤器将消失。该功能仍具有测试字符,Google希望在寻找帐户中要查找的内容时节省我们的时间。

集成该工具将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点击次数,直到您在帐户中找到引人入胜的视频为止。当然,对于任何在Internet上推荐内容的系统,都有一个主观因素。

YouTube通常会设法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我们可以期望通过新功能获得类似的结果。与公司其他应用程序的集成将使用户更容易在服务中找到有趣的视频。

标签:GoogleYouT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