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免费的网络摄像头软件现已可用于Windows和Mac用户

时间:2020-05-29 16:37:13来源:
导读佳能在4月发布了新软件,可帮助用户将其相机变成高质量的网络摄像头。原因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使视频通话数量增加。在进行此重要更新之

佳能在4月发布了新软件,可帮助用户将其相机变成高质量的网络摄像头。原因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使视频通话数量增加。

在进行此重要更新之前,您必须使用其他硬件和软件,这需要花费大量金钱。

但是,佳能用户现在享有特权,因为现在可以使用Webcam Utility Beta软件,对于Windows或Mac设备,可以完全免费下载该软件。

顾名思义,该软件仍处于beta版本,仅在支持64位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于4月启动,但佳能最近发布了macOS版本,该版本也处于beta版本。

EOS Webcam Utility Beta仅能将部分佳能相机转换为视频会议网络摄像头。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

该软件目前可在所有国家使用。因此,如果您的相机支持网络摄像头功能,则可以通过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利用它。

运作方式如下。从佳能官方网站下载该应用程序。用USB电缆将相机插入计算机。您的操作系统可能会自动检测该设备,并为您提供所选模型可用的软件和驱动程序的列表,其中“ Webcam Utility”位于顶部。如果未检测到设备,请登录到操作系统的“软件”部分。单击“选择”按钮,找到EOS Webcam Utility Beta,下载将自动开始。

由于该软件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和检测。佳能保证及时清除这些错误。

安装完成后,您将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打开相机并打开视频模式。将计算机的USB电缆重新连接到相机,然后打开Webcam Utility Beta软件,您的佳能现在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