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安全的多平台聊天应用需要试用Chrome

时间:2020-05-29 16:37:16来源:
导读 Google Chat(以前称为环聊)服务具有一个新应用,该应用可在装有Chrome的任何PC上使用。消息传递服务长期以来一直具有桌面应用程序,但是此

Google Chat(以前称为环聊)服务具有一个新应用,该应用可在装有Chrome的任何PC上使用。

消息传递服务长期以来一直具有桌面应用程序,但是此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版本与Windows,MacOS,Chrome OS和Linux具有更广泛的兼容性。谷歌表示,它也更安全,因为它与Chrome保持同步,并可以通过网络自动更新以获取最新功能。

在过去的几年中,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推出PWA版本的服务,包括“照片”和“云端硬盘”。PWA基本上是与设备的操作系统集成在一起以使其外观和功能类似于本机应用程序的网站或网页。目前,只有在计算机上安装了Chrome 73的情况下,Google Chat PWA才可以使用-需要打开浏览器,但不必将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谷歌表示,它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限制,因此该应用最终可能会与其他浏览器一起使用。

标签:Google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