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略微调整了Studio Edition键盘的布局

时间:2020-05-29 16:37:17来源:
导读 大约七个月前,Razer推出了第一台工作站笔记本电脑 Blade 15 Studio Edition。今天,该公司正在更新计算机,使其具有第10代Intel Core

大约七个月前,Razer推出了第一台工作站笔记本电脑 Blade 15 Studio Edition。今天,该公司正在更新计算机,使其具有第10代Intel Core i7-10875H(遗憾的是,没有 Ryzen 4800H选件)。2.3GHz八核芯片具有16个线程,最大提升时钟速度为5.1GHz。对于Studio Edition的预期市场,这是急需的升级,因为去年的型号随附六核i7-9750H,使其无法执行某些处理器相关的任务。

Razer Blade 15 Studio Edition新键盘布局的图像。雷蛇

Razer还略微调整了Studio Edition键盘的布局。键盘现在在右侧具有超宽移位键,并具有较小的向上和向下箭头键,以适应新的布局。除了这些更改之外,2020 Studio Edition还具有许多与2019型号相同的硬件。与去年的Studio Edition一样,新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5.6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100%的DCI-P3覆盖率和1ms的响应时间。Razer并没有消除Studio Edition屏幕顶部和底部的显眼显示屏边框。连接性是另一个亮点,这两种型号均配备了全尺寸UHS-III读卡器。

在基本配置中,工作站笔记本电脑具有16GB Quadro RTX 5000 GPU,32GB双通道DDR4-2933MHz RAM和1TB M.2 NVMe SSD。您最多可以为计算机配置64GB的RAM和4TB的内部存储。

Blade 15 Studio Edition现已开始供货。新型号的价格为4,299美元,比之前的型号贵300美元。除了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以外,更新的Studio Edition并没有比之前的笔记本电脑明显更好。去年型号的吸引力之一是它相对于其他工作站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只需4,000美元,您就可以在一个小巧而诱人的包装中获得大量计算能力。需要明确的是,创意专业人士仍然会对Blade 15 Studio Edition感到满意,尤其是现在它带有8核处理器。但是,在考虑Razer的最新笔记本电脑之前,他们可能会寻求其他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