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thredUP合作提供新旧服装

时间:2020-05-28 16:29:47来源:
导读沃尔玛(Walmart)对时尚零售并不陌生,因为拥有众多名人支持的系列和系列以及自己的品牌而引以为豪。由于与在线旧货店thredUP的合作,现在它

沃尔玛(Walmart)对时尚零售并不陌生,因为拥有众多名人支持的系列和系列以及自己的品牌而引以为豪。由于与在线旧货店thredUP的合作,现在它已进入二手服装领域。

thredUP不仅充当了买卖双方的联系,还充当了中介市场。卖家将其物品直接发送到thredUP,然后由thredUP处理清单和摄影。因此,从今天开始,其中约有750,000件商品(全部是新货或“像新货”)将出现在沃尔玛的数字商店中。

目前尚不清楚合作伙伴关系在收入方面如何运作,尽管对双方而言肯定会是一个胜利。ThredUP在主要的数字购物渠道上共享其重用精神,而沃尔玛则可以使用数千种标签,并且被视为在快速时尚和纺织品浪费的世界中从事环保意识的事情。

这不是thredUP与现有零售商的第一次配对-以前曾与Macy's和JCPenney等公司合作进行店内收藏-但这是它第一次在线分支。对于沃尔玛来说,将其纳入自己的翅膀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它有尝试创业投资的历史 -这是它不需独自一人就能应对新市场的一种方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