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的G915 TKL是一款您可以轻松使用的游戏键盘

时间:2020-05-28 16:29:48来源:
导读我一直在花很多时间坐在软椅上工作。哦,我的办公桌非常好,显示器和键盘也很不错,但是有时候我只是想在我的客厅……或床上感到舒适。问题

我一直在花很多时间坐在软椅上工作。哦,我的办公桌非常好,显示器和键盘也很不错,但是有时候我只是想在我的客厅……或床上感到舒适。问题是,这迫使我在使用了三年的MacBook Pro上使用键盘。是的,那个臭名昭著的蝴蝶开关。感觉很糟糕,我的“ N”键倾向于不响应。

这使得Logitech宣布G915 TKL非常受欢迎。它是去年无线G915键盘的较小版本,该键盘将机械键包装在一个薄的书房中,几乎可以在任何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手机)的任何地方使用。今年的更新是一个无密钥的版本,这意味着它放弃了数字键盘,以实现更纤薄的外形。现在,当我们许多人将工作甚至游戏转移到更加非正式的环境时,它变得更加友好,完美。

罗技G915 TKLKris Naudus / Engadget

自9月以来,在Engadget办公室我每天的司机是MX Keys。该产品更多地用于办公室工作,意在与出色的MX Master鼠标搭配使用。我非常喜欢它,尽管当时我注意到它的低调需要一些习惯。

G915 TKL(大概是我从未尝试过的原始G915)感觉像是玩家的MX Key版本。它轻巧,轻巧,并且在与您的设备同步时提供相同的多功能性:我可以很方便地通过MacBook甚至是Pixel 3通过蓝牙设置它,尽管游戏玩家可能会更喜欢使用随附的Lightspeed加密狗进行无线连接。

罗技G915 TKLKris Naudus / Engadget

我在这里遇到的一个烦恼是,加密狗是标准尺寸的USB插头,而不是USB-C。考虑到大多数游戏玩家都在台式机,游戏机和游戏笔记本电脑上进行游戏,这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您想将它与完全支持USB-C的“轻薄”设备类别中的任何东西一起使用(这是我现在使用的每台机器),将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我想从设备中消除尽可能多的电线,但是现在我的机器侧面悬挂着一个笨拙的加密狗。

G915 TKL可在桌子上使用,具有三个高度调节和橡胶支脚,以防止其滑动。哦,因为这是游戏键盘,所以每个键下都具有必需的可自定义LED照明。罗技(Logitech)称,该系统支持1680万种颜色,插入后​​在彩虹中循环旋转时,您会体会到这种颜色。罗技(Logitech)的G Hub软件支持该键盘,该软件比大多数定制套件更易于使用。还有一个物理按钮可以快速调节照明的亮度并最终将其关闭。

标签:罗技G915TK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