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所有者ByteDance现在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创业公司

时间:2020-05-28 16:29:45来源:
导读ByteDance是开发TikTok的公司的名称-TikTok是一种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继续受到人们的欢迎。尽管内容质量存在一些问题,但该平台在最年轻的受

ByteDance是开发TikTok的公司的名称-TikTok是一种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继续受到人们的欢迎。尽管内容质量存在一些问题,但该平台在最年轻的受众群体中还是很受欢迎的。

就在几天前,我们告诉您Kevin Meyer是TikTok的新负责人。它的优先事项之一是加速TikTok进入更多欧洲市场。为了实现针对应用程序开发的雄心勃勃的商业计划,有必要改进平台中的内容。

一方面,TikTok被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另一方面,许多用户上传令人反感或不合适的视频。应用程序的算法变得足够精确并迅速处理此类问题需要花费时间。

目前Google Play收视率的情况还要求TikTok新任负责人采取坚决行动。这是恢复共享短视频应用程序庞大用户群信任的唯一方法。

但是,所有这些过程对TikTok开发人员的财务状况没有重大影响。仅在去年,ByteDance就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70亿美元收入。

该期间的营业利润为30亿美元,该金额是从移动应用的活跃购买中收取的。TIkTok中虚拟货币100的价格为0.99美元,而500美元的价格为4.99美元。

所有这些使ByteDance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创业公司,自TikTok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以来,该公司的收入比一年前增加了一倍。尤其是在中国用户中,TikTok正在成为Facebook和Google的竞争者。

ByteDance有望在今年取得更大的成功,并在年底之前改善自己的收入记录。分析师预测,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将雇用40,000多名新员工。

ByteDance开发人员目前拥有60亿美元的可用资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