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Quibi现在可以使用AirPlay在大屏幕上流式播放节目

时间:2020-05-28 16:29:47来源:
导读 Quibi针对iPhone的最新更新使该应用程序能够在电视上播放一口大小的节目:根据首席产品官Tom Conrad的说法,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Apple Air

Quibi针对iPhone的最新更新使该应用程序能够在电视上播放一口大小的节目:根据首席产品官Tom Conrad的说法,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Apple AirPlay。自4月初启动该应用程序以来,用户一直在要求使用该功能,因此,由于大流行,他们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欣赏它的简短节目,同时可以在家中躲避。但是,公司需要花一些时间来遵守,因为Quibi主要是为移动设备设计的,内容要在排队等候咖啡或上下班途中消费。

当然,我们是为移动而设计的Quibi,但是如今访问家庭活动室就像一日游一样,因此在Quibi 1.3中为iOS提供了AirPlay支持。Chromecast也将在6月推出。

尽管这种发展仅使支持AirPlay的电视受益于Apple用户,但Quibi并没有忘记其他所有人。康拉德(Conrad)还透露,他的团队在“ Chromecast”支持上“正在努力”(他形容为“与AirPlay完全不同的鱼缸”),并将于6月上市。

Quibi创始人杰弗里首次宣布电视支持在到达为iOS用户的采访与纽约时报本月初。在同一次采访中,卡岑伯格(Katzenberg)承认Quibi在用户数量方面的表现不及公司希望的。他将大流行归咎于该服务的低迷表现,并说Quibi将降低其今年的预测。

标签:Quibi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