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提供了许多改进

时间:2020-05-28 16:29:46来源:
导读 Windows 10设备的所有者将不再需要等待该平台的下一个主要软件更新。原因是Microsoft将从今天开始分发期待已久的更新。Windows 10 May

Windows 10设备的所有者将不再需要等待该平台的下一个主要软件更新。原因是Microsoft将从今天开始分发期待已久的更新。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提供了许多改进,包括适用于Linux 2的Windows子系统和Cortana服务的优化。

我们提醒您,Windows Insider程序的开发人员和代表可以在几周内访问此更新。所有测试均已完成,并且将在数小时内向运行Windows 10 的计算机的所有所有者提供Windows 10 2020更新的最终版本。

您可以直接从操作系统界面中的Windows Update部分进行更新。通过内置的Linux内核启用Linux的Windows子系统2(WSL 2)将大大改善Linux子系统在Windows中的工作方式。

该公司承诺为Linux内核提供定期更新,该内核也将是开源的,这将允许开发人员创建经过修改的WSL内核系统。

另一个功能是WSL 2仍将不包括对Linux或硬件图形加速的GUI应用程序的支持。但是,微软承诺在操作系统的未来更新中同时提供这两种功能。

如果您使用Cortana服务,您可能会很高兴了解虚拟助手将为我们提供的新改进。该公司已更改了界面的许多元素,以促进与Cortana的交流。您现在可以在Windows 10中从任务栏中删除该图标。

用户还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要通过Cortana书写或讲话以查找信息。

一个有用的创新是在新更新中添加了快速搜索功能,该功能涵盖天气预报,当前新闻,新电影等。要检查更新是否已可用于您的设备,您需要打开设置菜单,然后选择“更新和安全性> Windows Upda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