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使用Apple和Google的技术测试自己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0-05-27 16:24:17来源:
导读瑞士现在正在试用使用Apple-Google框架的COVID-19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据瑞士大学EPFL称,该应用程序SwissCovid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Apple-Go

瑞士现在正在试用使用Apple-Google框架的COVID-19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据瑞士大学EPFL称,该应用程序SwissCovid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Apple-Google模型的应用程序。

SwissCovid将使用蓝牙在电话之间交换密钥。如果用户检测到SARS-CoV-2呈阳性,他们可以通知该应用程序,如果其他用户长时间(超过15分钟)与受感染者接近(不到两米),它将提醒其他用户。

EPFL,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陆军以及部分医院和政府机构的员工将率先测试该瑞士应用程序。该试验阶段预计将持续数周。同时,瑞士议会必须修改关于流行病的法律,以允许该应用程序在6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苹果和谷歌上周向公共卫生机构提供了他们的联系追踪技术。现在,它与运行6.0及更高版本的iOS 13.5和Android设备兼容。该模型使用“分散”方法,其中关键操作在用户的电话上执行,而不是在集中式服务器中执行。该方法旨在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据EPHL称,分散的“ DP3T”协议由两家瑞士联邦技术学院牵头。

项目经理阿尔弗雷多·桑切斯(Alfredo Sanchez)表示:“这给瑞士测试人员带来了巨大的责任,因为许多其他国家后来打算采用相同的协议。”

我们知道多达22个公共卫生机构已请求该API,但尚不清楚有多少公共卫生机构将使用该API。一些国家(如澳大利亚)已经启动了自己的应用程序。英国表示将使用集中化方法并开始测试自己的应用程序,但据报道,它正在考虑转向Apple-Google框架。

瑞士内政部联邦议员阿兰·伯塞特(Alain Berset)表示:“这种数字追踪不会取代保护性措施,但这是控制流行病演变的最佳方法。”

标签:Apple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