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值得尝试的5个Android和iOS应用

时间:2020-05-27 16:24:15来源:
导读在新的一周的中间,该是传统选择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的时候了。这次AndroidPIT向我们提供了一些实用性和趣味性的想法。他们来了。轮换经理这

在新的一周的中间,该是传统选择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的时候了。这次AndroidPIT向我们提供了一些实用性和趣味性的想法。他们来了。

轮换经理

这个免费的Android应用程序可轻松根据手机的方向控制界面的旋转。无论手机旋转如何,它都可以在给定位置提供更多选项以及锁定功能。

此处的区别在于,该应用程序允许您为手机中的每个其他应用程序分别选择和保存这种方向。这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快捷地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并始终处于适当的模式。

华为花瓣搜索

华为将继续开发可替代Google的服务。其中包括“花瓣搜索”。这是与Qwant合作创建的华为搜索引擎。它还可以从Microsoft News收集新闻,以及显示天气预报等等。

花瓣搜索还具有应用程序搜索功能。它们是华为AppGallery推荐的。这是没有Google服务的华为设备的替代方案。

卡丁车骑士拉什+

Mario Kart是一款颇受欢迎的游戏,但其移动版广告过多,实际上是“赢钱”。KartRider Rush +也有额外购买的商品,但不一定要赢。也有带有奖品等的虚拟盒子。它还提供了剧情,多人游戏以及45个角色和20条曲目。它适用于Android和iOS。

一影

Android的主下拉菜单(也称为“盲人”)是该平台相对被低估的部分。该应用程序是付费的,但允许用户使用更多选项自定义和修改菜单。您可以更改排列,颜色,使用组合和功能创建不同的配置文件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是巨大的。

标签:Androidi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