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通信方法仍然是消费者中的热门话题

时间:2020-05-27 16:24:16来源:
导读 远程通信方法仍然是消费者中的热门话题。就在几天前,我们告诉您,Facebook将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IPHY GIF共享平台。这是该公司主导娱乐

远程通信方法仍然是消费者中的热门话题。就在几天前,我们告诉您,Facebook将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IPHY GIF共享平台。这是该公司主导娱乐应用程序和社交网络的另一次大规模尝试。根据数据,这笔交易的财务参数达到4亿美元。

GIPHY目录中令人印象深刻的GIF动画集合与Instagram和WhatsApp的集成将使它们成为用户之间进行交流的更具吸引力的平台。

Zoom 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领域是Facebook的领先竞争对手之一,尽管存在一些安全问题,但Zoom已将其自身确立为数百万用户的首选服务。Zoom开发人员现已宣布将暂停从其应用程序支持GIPHY的GIF动画集合。

原因是Zoom即将使用的安全系统测试即将来临 ,但该决定也有可能直接与Facebook和GIPHY之间的交易有关。

但是,开发人员指定从应用程序的聊天室对GIPHY集合的访问被“暂时中止”。安全措施不太可能花很长时间。删除此功能可能与使用GIPHY的API有关,也可能与Facebook可能已经可以访问数据有关。

该公司竞争对手的担心是有充分根据的,因为GIPHY拥有超过7亿活跃用户。从Facebook帐户及其广告合作伙伴网络共享个人信息会引发严重的安全问题。

Zoom已经存在这种性质的问题,并且似乎希望为自己节省以后的麻烦。GIPHY的临时阻止将使他们的软件工程师可以照顾到应用程序的最佳集成。

GIPHY的创建者声称,他们不收集有关使用GIF文件和贴纸收集的用户的数据。Facebook一直是安全问题的中心,而Zoom的审慎策略将尝试保护它们免遭进一步事件的侵害。

标签:远程通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