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ortexA78和MaliG78 GPU将为2021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时间:2020-05-27 16:24:17来源:
导读 ARM正式透露了有关芯片设计的更多细节,这些细节将在下一代Android智能手机中占据一席之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ARM Cortex-A58内

ARM正式透露了有关芯片设计的更多细节,这些细节将在下一代Android智能手机中占据一席之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ARM Cortex-A58内核,它将提供比当前Cortex-A77快20%的速度。

该公司承诺除了提高生产力和减少能源消耗外,还可以减少多达50%。在处理任务中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将平均减少8%的能量。

鉴于智能手机处理器为我们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AI模块,这是一项重要功能。我们提醒您,ARM不会创建自己的芯片,而是会授权其新技术,然后在高通,联发科,华为和行业内其他领先制造商的硬件中占据一席之地。

该公司希望Cortex-A78的改进将使其成为与平板电脑和其他便携式智能设备集成的合适选择。ARM推出的下一个新产品是Mali-G78图形处理器,它将使Android设备更快。

ARM工程师再次在Mali-G78 GPU的生产中使用了“ Valhall”架构。但是,用户可以期望将图形性能提高多达25%。新的GPU还支持多达24个内核。

ARM表示,它计划发售Mali-G68,这是GPU的一个版本,将只有“六个”内核。对于想要在中端和低端设备中使用该技术的制造商而言,这将是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一种特殊的模式以及“异步顶级”的支持将确保所有内核以最佳速度同时工作,这适用于游戏。ARM的硬件合作伙伴也将能够利用Cortex-X Custom程序。

这样,他们将能够为其未来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开发修改后的内核。该公司还创建了一个更好的神经处理单元,称为Ethos-N78,并将协助CPU和GPU执行人工智能任务。

我们可能会在2021年看到第一批使用新ARM硬件的设备。

标签:ARMCortexA7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