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测试一项功能可以在Android版YouTube上显示搜索引擎结果

时间:2020-05-27 16:24:15来源:
导读用户可以使用多种选项快速轻松地在YouTube上查找内容。该服务的内置搜索引擎非常出色,它将立即向您显示您要查找的视频。您可以选择根据各

用户可以使用多种选项快速轻松地在YouTube上查找内容。该服务的内置搜索引擎非常出色,它将立即向您显示您要查找的视频。您可以选择根据各种条件进行过滤,也可以对不同播放列表中的内容进行排序等等。

您使用YouTube的次数越多,内容推荐算法就会变得越好,这也是在帐户中查找引人入胜的视频的便捷方法。对于Google来说,所有这些似乎还不够,后者已经在尝试另一个有用的功能。

一些用户报告说,该公司正在测试将Google搜索结果集成到移动版YouTube中的能力。这意味着,当您输入查询时,除了标准选择的视频外,您还将看到由搜索引擎生成的视频。这些建议将自动出现在您在YouTube的Android搜索结果中看到的其他视频中。

无疑,许多用户会喜欢在移动应用程序中集成此类功能。

AndroidPolice还发布了屏幕截图,显示了YouTube将提供的新智能手机功能。在这种情况下,将使用非传统查询,例如“用黄油刀打开啤酒瓶”,但是您当然可以输入要查找的任何主题。

同时,这种工具的存在可能成为在YouTube上获得更多点击并分别为Google带来广告收入的先决条件。仅在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就宣布其在线广告收入增长了11.6%,达到245亿美元。

将Google搜索引擎结果集成到Android的YouTube中虽然花费不大,但它有可能获得长期的营销利润。最有可能的是,该功能将首先适用于配备Android 10的设备,然后适用于具有较早版本的智能手机。仍然没有有关iOS版本发布的信息。

最新文章